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1月05日 00:00   点击数: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1月06日下午 14时 30分
地点:九里校区:逸夫馆4305A教室


招聘信息:
2014太平人寿保险公司四川分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太平人寿拥有85年品牌历史,1929年始创于上海,1956年移师海外,2001年恢复国内经营,是现今中国保险市场上经营时间最长和品牌历史最悠久的中资寿险公司之一。
 
太平人寿总部设在上海,注册资本金100.3亿元人民币,目前已开设35家分公司和900余家三、四级机构,青海分公司、上海自贸试验区分公司正在筹建中。公司服务网络基本覆盖全国,总资产超过2000亿元人民币,是我国大型寿险公司之一。
 
复业以来,太平人寿坚持专业化经营、体系化运作,在个人代理、银邮代理、电子商务等渠道提供涵盖人寿、意外、健康、年金等多种类型的保险产品,用以满足客户养老、教育、疾病、医疗、生存、身故、残疾等多方面的保障需求。公司业务发展稳健,业务结构良好,具备较好的商誉、管理水平、经营环境和发展前景,已连续四年获得惠誉国际“A-”评级。
 
二、招聘职位:
(一)保险代理人(储备经理方向)(专业不限)
1、根据客户需求,为其制定全面合理的保险理财规划。
2、负责团队的发展、培训、管理工作;
3、分析客户的保险及财务状况,为客户整理保单;
4、负责定期接受业务、晋升培训;
5、负责辅导新人的培训及管理工作;
6、负责为参保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后服务。
 
(二)经理助理(专业不限)
1、负责协助经理完成售前准备工作。 
2、协助经理维护客户关系,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售后服务 。
3、协助经理制定销售计划和销售方案。 
4、协助经理做好招聘、培训工作。
5、整理部门文件资料。 
6、协助经理维持部门的日常运营工作。 
三、福利待遇:
1、底薪1000元—8000元+销售佣金+职务津贴+管理津贴+季度奖+年终奖+伯乐奖+福利保障+完善全面的培训计划等。 
2、免费享受行业顶尖的专业化、系统化的培训和学习(包括新人基础知和基本技能培训、衔接培训、转正培训、晋升培训以及对应的不同职别不同层次的培训、TOP2000培训)。 
3、根据职别、工作年限、业绩等,公司将提供的相应的福利保障、社会保障、商业保障、公积金、及长期服务津贴等。 
4、公司根据业绩所提供的国内外旅游激励奖励、提供具有相应档次的国内外各种形式的参观学习、交流合作、讲座论坛、会议等高级别的活动和荣誉。
 
招聘流程:参加校园宣讲会    现场投递简历     电话通知面试 初试    复试  
负 责 人:弋经理 13032800032    赵女士 18328356548
公司网址:http://www.cntaiping.com
公司地址:青羊区顺城大街308号冠城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