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lujinlong     日期:2014年10月13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招聘信息
更新时间: 2014/9/26 15:52:53     点击次数: 7278
主要需求学院及专业:

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学位)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学位)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行政管理;艺术与传播学院:汉语言文学;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4年10月14日下午 3时 30 分
地点:九里校区:4505A


招聘信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


一、简介
本所1963年1月建所,是国内最大的专业从事光、电传输技术及光纤传感技术研发的综合型研究所,也是一个从事各种光、电信息传输线、连接器及组件、光纤、光缆、光器件、光纤传感器、光电传输系统和线缆专用设备研究、开发和批量生产的科研生产实体。
现设有电传输专业、光传输专业和光传感专业三个专业。电传输专业主要从事射频电缆、特种电缆、波导及微波毫米波器件、连接器及其组件等的研发生产;光传输专业主要从事特种光纤、特种光缆及其组件、光纤器件等的研发生产;光传感专业主要从事全光纤水听器及其它传感器等的研发生产。多年来为总装、总参、各军工集团等的重点项目及国防建设提供了许多高科技产品,同时为国家铁路、3G等民用通信系统建设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产品。
本所是信息产业部信息传输线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实验室认可委员会认可的检验中心、上海国防区域计量站203校准实验室和信息产业部电子306计量站的挂靠单位;还是中电元协光电线缆分会的理事长单位,是全国电子设备用高频电缆及连接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是电子工业光纤光缆及连接器标准化归口组织组长单位,是国际电工委员会IEC TC46“通信和信号用电缆、电线、波导、射频连接器及其附件”和IEC TC86“纤维光学”的国内归口单位。
二、福利政策
(一)落户优惠政策
(二)上海市高层次人才引进政策
(三)杨浦区高层次人才租房补贴
(四)单位集体宿舍
(五)各类假期、协会活动等。
三、招聘需求
职位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计划人数
设计师或工艺师
水声工程
博士研究生
4
理化试验师
材料、应用物理化学
博士研究生
2
设计师或工艺师
光学工程
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15
设计师或工艺师
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
硕士研究生
10
设计师或工艺师
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
信号处理、自动化控制
硕士研究生
10
设计师或工艺师
电磁场与微波技术
硕士研究生
15
设计师或工艺师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电线电缆或高压绝缘)
硕士研究生
10
设计师或工艺师
高分子材料
硕士研究生
8
设计师或工艺师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硕士研究生
8
设计师或工艺师
机械工程
硕士研究生
15
综合管理
中文、企业管理
硕士研究生
2
基建管理
土木工程
大学本科
3
四、岗位要求
具备较强的专业理论知识。
自信、开朗,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具备较好的书面表达能力,如技术报告、应用文写作能力等。
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协调能力。
具备岗位所需的计算机应用能力。
身体健康。
五、联系方式
新区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山路230号(邮寄地址)  邮编:201900
联系人:人力资源处  贺老师
联系电话:021-33792820
网址:www.stl.com.cn
E-MAIL:renshijiaoyuchu@sina.com
简历投递要求:
1、 word或pdf格式的文件以附件方式投递;
2、 文件命名为:专业_学校_学历_姓名_性别_应聘岗位;
3、 邮件命名同上。
六、注意事项
简历一定要按照规定的格式要求投递,否则会被视为垃圾邮件。
简历中一定要将本科及研究生院校、专业、项目研究等情况说明清楚。

 
305yxl


附件:

相关招聘信息: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招聘信息(2014年9月)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三研究所招聘信息(2013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