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硕导 >> 正文

杨琴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2月22日 16:15   点击数:  
姓名: 杨琴
职称: 副教授
电话:
Email:

个人信息

杨琴,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副教授,文学博士。主要从事文化与传媒、新闻业务等领域的研究,先后发表论文《电视深度报道的互文性》、《史态类新闻勃兴现象透视》、《媒介生态与和谐准则》、《论消费文化视野中的电视民生新闻》,《四川基层政府在科技传播中的作用》等20余篇;出版专著《新闻叙事与文化记忆——史态类新闻研究》一部;主编及参编《网络新闻编辑学》、《文化与传媒研究》、《网络新闻传播学》、《全球化背景下的中国文化产业论》、《传媒宣导抚慰功能》等著作;主持、参与并完成《中国大陆媒体对民国图像的建构与演进》、《政府网站在突发事件中的传播效应分析》《政府在科技传播中的作用研究》、《大众传播对西部生态脆弱地区致稳致衡的模式研究》、《整合型传播教学模式的研究》等多项省部级社科项目研究。

现主要研究方向:

(1) 文化与传媒

(2)新闻业务

联系方式

通信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一段111号

电子邮箱:yqin@home.swjtu.edu.cn

办公地点: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