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姚发明副校长一行来院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汪启明教授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3年09月12日 16:51   点击数:  

912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姚发明来到人文学院看望慰问巴蜀方言与文献研究中心主任、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主任、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首席专家汪启明教授,向他送上教师节的祝福。校人才工作办主任、人事处处长晏启祥,人才办副主任张长玲,科研院副院长王青亚,校长办公室王竣锋陪同慰问。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占祥参加慰问。

姚发明副校长表示,学校领导近期到学院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教师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姚发明副校长参观了中华传统经典普及基地,与汪启明教授展开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近期的教学科研情况。汪启明教授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自己将不负重托,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姚发明副校长十分重视并关心人文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人文学院执行院长刘占祥向姚发明副校长汇报了学院近期重点工作及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的进度。姚发明副校长表示,学校近年来不断完善人才引进政策、加大财政投入,营造更好的学术氛围,吸引学术、科研等方面的高端人才加盟,提升学校的学术竞争力。希望人文学院能够用好政策,汇聚人才,实现学科振兴提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