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3级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传播系、学工组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4月11日 14:00   点击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在大一下学期的专业分流中作出选择,2024年4月10日13:30,2023级新闻传播学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宣讲大会在X8533教室举行。宣讲大会由人文学院2023级辅导员刘晗悦老师主持。传播系系主任朱亚希老师和2023级新闻传播学大类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朱亚希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人文学院专业分流的总体安排和实施细则,主要包括专业规模、分配原则、时间安排和调剂办法。紧接着,朱亚希老师围绕传播学专业和广告学专业的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内容,从两个专业的发展现状、行业前景、就业方向和深造升学等角度,为同学们提供专业选择的具体建议参考。他鼓励同学们,结合自身的性格特点、个人兴趣、学业规划和职业规划,综合权衡考虑后,慎重选择自己所喜欢的专业。



通过朱亚希老师细致深入地讲解,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两个专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同时也对自己的专业选择有了更为明确的方向。宣讲部分结束后,同学们根据相关要求,完成了本次专业志愿填报。专业分流的最终结果,将在一周内,由传播系进行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