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师生在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中获学生团体总分乙组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4月15日 17:05   点击数:  

2024年4月1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西南交通大学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在犀浦校区北区田径场顺利开幕。西南交通大学党委书记余敏明,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高平平,副校长何正友等校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鼓声阵阵,舞姿翩翩,人文学院方阵向主席台走去。方阵同学跟着指挥依次将红伞撑开,组成五星红旗的图案,与台前两位伴舞的同学相呼应,展现了人文学院经天纬地的独特魅力。统一的白色服装、洋溢的笑脸、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翩然的舞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全场发出热烈的欢呼与掌声,对人文学院的展示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运动会为期两天,交大学子在比赛中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而人文学院的师生们也在运动会中奋勇拼搏、挥洒汗水,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除此之外,赛场上还有许多精彩瞬间。

 

在师生的共同拼搏中,我院获得了学生团体总分乙组第六名体育道德风尚奖充分展现了人文学院团结一致、公平竞技的精神,也是对参与赛事,付出自我的师生的嘉奖。我们相信,人文学院一定能再接再厉,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