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子在2016-2017年度评奖评优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学工组   发布者:刘晗悦     日期:2017年11月29日 00:00   点击数:  

在今年下学期集中举行的2016-2017学年评奖评优工作中,我院学子取得优异成绩。2人获得西南交大学生最高荣誉——竢实扬华奖章,7人次获得唐立新系列奖学金,7人获国家奖学金,22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在交大后勤奖学金、小康工业奖学金、奇葩奖学金等专项奖的评选中,人文学子也斩获颇丰。获得“忠忱班集体”称号的2015级广告2班,曾获校级十佳团支部称号,大学2年多以来,共计获得集体或个人荣誉190项,人均10.5项。截止目前,全院本科生中310人次获评校级各类荣誉称号,占全院本科生人数的37%。

    附部分获奖名单:

竢实扬华奖章:刘天仪、刘中慧

唐立新奖学金:姜润霄、赵育汀、卢琴、敖玮婧、孙泽仙

唐立新优秀学生标兵奖学金:姜润霄

唐立新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卢琴

国家奖学金:毛美琳、汪洋、张强、袁睿琦、王雨奇、佘林恩、李灵娜

国家励志奖学金:李朝静、唐婷婷、周梦圆、刘茜、张宇、张菲菲、周雨、徐丹、何佳、杨丹、兰家玉、孙星、杨娜、卜丹丹、王加林、汤宜人、卞梦、欧阳卓颖、苏玉巧、赵伟、刘瑞、刘思琪

交大后勤奖学金:崔昂

穗港泰奖学金:汤逸琳

黄山教育助学金:周伟

江西校友会助学金:袁文林

小康工业奖学金:张越

奇葩贡献奖学金:刘天仪

奇葩兼优奖:柯罗俊兰

忠忱班集体2015级广告2班

先进班集体:2016级广告2班、2016级广告1班、2015级传播1班

特色班集体:2016级汉语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