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一行来学院宣布干部任职

来源: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   发布者:     日期:2017年10月19日 00:0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3时,人文学院干部任职宣布会议在X8210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党委组织部部长助理沈哲等领导出席会议;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向仲敏及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所负责人、学科带头人和学院部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韩旭东宣布了有关干部任免决定。经校第14届党委会第72次常委(扩大)会议研究决定,任命曹乔同志为人文学院纪委委员、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任命副院长沈如泉同志为人文学院党委委员。

曹乔同志发表感言,他向在逐步熟悉和开展工作的过程中给予帮助和支持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他用“经历可贵”、“老师可敬”、“学生可爱”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到学院工作一年多来的感受和体会。

    沈如泉同志也表示,自己的肩上又多了一份重担,在试用期内也将继续努力,不忘初心,全力完成组织上安排的新任务,与其他院领导班子一道,做好学院发展建设中的各项事务。

    学院党委书记向仲敏代表学院党委发言,他表示今天宣布的干部任职,将进一步充实和完善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为学院的发展进一步增添力量。他表示两位同志工作作风扎实,在任期间取得了出色的工作成绩。他期待两位同志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切实做好学院的每一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张兵作为联系分管学院的校领导作了讲话,他说,校党委高度肯定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非常重视学院的班子建设,通过本次任命,逐步配齐学院党委领导班子。目前,学院面临教育部教学评估、院办校综合改革、双一流学科建设等任务,他希望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院上下能扎实推进上述重点工作。

下午3时30分,干部任职宣布会议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