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0年硕士研究生答辩公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答辩同学:

    1、答辩安排请见附件。请务必在周一之前将论文送达答辩老师,建议集中送达,以方便老师收取、审阅。

    2、答辩成员中绿色标识为评议老师,除了聘书和论文,请附带学术评议书,并提醒老师务必带到答辩现场。

    3、所有答辩资料打印均为A4正反打印。答辩当天,请务必带齐“表决票、下载资料中的决议书(正反打印)、应届毕业硕士登记表(正反打印2份),交予答辩秘书。

   4、除了ppt演示,艺术类的设计作品展示形式另行通知。请注意群内信息。

   5、评委老师联系方式,请班长统一到办公室查询,互相周知。以班级为单位,请班长下周一将答辩费交到办公室。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