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知】2011年研究生复试通知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现将我院各专业研究生复试通知、和所需材料发于页底附件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201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安排

一、复试报到及领取复试资料

1.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2011年硕士生复试线为国家B区分数线。

2. 时间:

2011413下午1330?18:00

地点:X8309(犀浦校区8号楼艺术建筑馆)

3.考生资格审查,交纳复试费,提交复试志愿表(样表附件中下载)

4.考生资格审查必备资料:(推免生依据附件中“关于2011年推荐免试研究生提交资格审查材料的通知”准备材料

1)准考证;

2)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复印件请写上考生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

3)毕业证书(应届生带学生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复印件请写上考生本人考生编号和姓名);

4)一张一寸免冠照片(体检表用);

5)考生自述(含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与科研能力、学习研究计划)(样表附件中下载)

6)大学期间成绩单原件或档案中成绩单复印件(须注明是档案中原件的复印件并加盖档案单位鲜印);

7)体检表(体检表在校医院领取);

8)政审表(加盖单位红章,样表附件中下载)。

5、享受少数民族政策的考生:

除上述材料外请附(1)户籍和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少数民族应届本科毕业生出具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人事部门同意接收其硕士研究生毕业后就业的证明;(3)户籍在国务院公布的民族区域自治地方在职考生所在单位与招生单位签订的定向或委托培养协议书。

复试结束后,凡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

6.参加专业面试、笔试(或计算机辅助设计)和外语测试,考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研究生入学考试准考证。

二、复试相关安排,详见附件“复试方案、复试安排”。

同等学力考生除复试外,还须加试两门所报学科的本科主干课程。加试方法为笔试(闭卷),考试时间为三个小时,每科成绩满分为100分,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不及格者不能录取。

注意:同等学力考生包括1.已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两年或两年以上的大专毕业生;2.国家承认学历的本科结业生;3.成人高校应届本科毕业生。

三、录取工作

1)按照考生初试和复试的综合成绩排名,考察考生的思想政治品德,拟定录取名单,报学校招办,并及时在学院网站公布,时间大约为420左右,请各位考生关注学院研究生教务信息。

2)考生录取类别确定:根据校研究生院下达给我院的奖(助)学金指标,和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委员会评选结果,确定考生录取类别(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等奖、委培、自筹),录取为委培的考生必须与委培单位签署委培合同。

3)申请奖学金的同学请填写《硕士研究生奖(助)学金申请表》(样表见附件)填写个人信息,不用填写选择申请等级栏;入学成绩栏应填写研究生入学考试的各科成绩以及总成绩。

 四、调档

1.应届毕业生不用调档(不管公费自费),本校学生毕业时由档案管自动转入,外校学生由该校招生分配处转到本校,如果不放心可以先跟所在学校招分处说明情况,也可领取调档函;

2.享受奖学金的往届考生必须在630前将本人档案寄送档案馆,以备省招办核查,否则录取类别一律改为计划外自筹;

3.自筹经费考生原则上不调档,如果本人要求,可向学院提出并索取调档函,但是调档时间一律截至630

4.委培考生均不调档。

5. 确定录取后,调档的同学如需转党组织关系,关系开往:中共四川省教育工委组干处。开学报到后交至辅导员处。

 五、体检

所有考生(含推免生)均需进行研究生体检,资格审查前请到西南交大校医院(九里校区),体检表直接在校医院领取表格。

校医院电话:02887600480

 六、其他

1、本次为差额复试,请各位考生认真对待。

2、如有疑问,请咨询02866367534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