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2: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专业不限)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新华医疗 ??中国最大的制药机械研制生产基地

新华医疗 ??中国生产放疗设备品种最全的企业。

走进新华医疗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42年,是一个有着70年历史的专注于人类健康事业的医疗器械专业生产企业,其前身是我党我军建立的第一个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公司现为国家医疗器械行业协会会长单位、消毒供应室设备专业委员会理事长、秘书长单位,被国家定名为消毒灭菌设备研制中心。1993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2年,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是目前国内医疗器械行业内为数不多的上市公司之一。经过不懈的努力,新华医疗成为了第一家在医疗器械行业中拥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唯一的AAAA级标准化良好行为的企业。2009新华医疗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新华医疗是集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现拥有生产工厂6家、子公司6家;新华医疗拥有一个院士工作站6项国家火炬计划,拥有13项国家新产品,300多项国家专利证书,获得多项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并通过了ISO9001ISO13485CE等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现有职工近3,000余人,其中技术人员占40%以上。2009年公司货币收入10.8亿余元,2010年实现货币收入近17亿元。、两个省级企业技术开发中心,是唯一获得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的医疗器械企业。近几年公司承担了

公司产品现在主要分为九大类:感染控制产品、灭菌检测产品、放射治疗产品、x射线诊断产品、制药装备、手术器械、一次性医用耗材、空气净化产品、医用环保设备。其中消毒灭菌、制药装备、放射治疗三类产品的规模、技术水平居全国第一。 

 新华医疗坚持以心系健康,诚信天下为企业理念,以尊重生命、关爱健康为企业最重要的责任和存在的首要理由,始终把企业发展与人类的生命健康联系在一起的,产品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所有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并远销欧美、中东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年来,我们一直做着这样的努力:在制造产品时,把尊重和关爱输入我们的每一个生产链;在销售产品时,把理解和关心传达给每一个人

 时代与梦想同在,新华与关爱同在!热忱欢迎广大富有实干精神和创新能力的人才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中,为新华医疗的明天增添色彩,为人类的健康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招聘职位:

 

 

 

联系方式: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华医疗科技园

联系人:庞经理

联系电话:0533-35877550533-3587756

邮箱:hr@shinva.com renshibu@shinva.com

网址:Http://www.shinva.net

相关招聘信息: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相关招聘会:
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

详情请登录:  http://jiuye.swjtu.edu.cn/jdjy/NewsShow/RecruitmentShow.aspx?id38=35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