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177:安瑞索思(中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传播学、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一、企业简介
安瑞索思(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7月,从最初的广告工作室发展至今天的专业全面的互动整合营销集团,已经跨越了10个年头,成为国内最活跃、最具影响力、拥有最多资源、更是屈指可数的持续高速成长的互动整合营销服务商之一。安瑞索思服务过超过120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及众多国内知名客户, 成功执行了1000多个线上、线下互动营销案例。服务内容包括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策略服务,创意服务,网络媒体,网络公关及客户关系管理等业务,领跑整个中国互动营销行业。
二、企业荣誉
荣威350“车震摇摇乐“营销案例
2011年第四届金投赏(无线创意类金奖)
梅赛德斯-奔驰C豪华旅行轿车体验网站营销案例
2011年中国互动网络广告(网站设计类金奖)
荣威350@豆瓣口碑营销案例
2010中国媒介创新营销奖(优秀奖)
2010第三届金投赏(营销案例组金奖)
……
三、招聘须知:
(一)、岗位招聘信息
岗位名称:客户执行(AE)若干
应聘要求:
1.     本科学历以上,文理类、新闻与传播类、设计类、市场营销类等专业优先;
2.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公关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3.     工作责任心强,英语良好;
4.     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求效率、乐于接受挑战。
正式加入我们的队伍后:
Ø         有竞争力的薪酬;
Ø         完善的保障体系(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补充公积金);
Ø         弹性工作时间;
Ø         年度优秀员工奖金;
Ø         每月固定的员工活动经费;
Ø         试用期即可享受带薪年假;
Ø         员工健康关怀、心灵关怀、员工俱乐部、亲情互动、员工帮助。
(二)、招聘行程
1.      12月7日9:00?10:00进行校园宣讲;
2.      10:00?11:00宣讲会结束后现场接收简历;
3.      11:00?12:00 HR初试、并确认复试名单。
(具体时间以宣讲会上通知为准)
 
备注:
当天无法参加当地校招的同学可将简历发送致sherryxu@energysource-cn.com ,享有相同录取机会。(请在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应聘职位+院系名称”)
(三)、签订协议
录用结果将在校园招聘活动结束一周内确定,录用通知书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至本人,收到录用通知后一周内双方正式签订就业协议书。签订协议及收到相关资料后,公司开始给签约的学生办理落户手续。
 
了解更多安瑞索思 的信息,请登陆公司官网http://www.energysource-c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