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会】81: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汉语言文学、传播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2012年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国北车集团大连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简称大连所,CNR Dalian Locomotive Research Institute Co., Ltd)地处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大连。大连所长期从事轨道交通装备的技术研究、设计制造、试验检测和信息服务工作,在机车总体及转向架、柴油机零部件、电子电控、电力传动和液力传动、换热技术等技术研究方面在国内享有盛誉。大连所研制生产的增压器、活塞、车载微机控制装置、液力机械、轻轨车转向架、换热装置等产品在铁路、城市轨道交通、冶金、石化、工程机械等行业广泛应用。大连所是铁道部机车车辆产品技术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内燃机车检验站和铁道内燃机车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单位。作为高新技术企业,大连所已经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SHMS18001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近年来,大连所围绕我国铁路高速、重载和青藏铁路的建设需要,先后开展了多项铁道部、科技部重点科技开发项目,并获得多项国家授权专利。大连所开发研制的增压器、活塞、换热装置以及液力机械等产品,已经应用于全国各铁路局机务段。大连所研制的ZN310A4-QZ型增压器已经装用在东风8B机车上,投入青藏铁路运用,为国产机车在世界屋脊上的运用做出了贡献。大连所研制的ZN315系列增压器通过铁道部技术评审和集团的科技成果鉴定,现已成为国产机车增压器的新型换代产品。大连所电子类产品包括电力/内燃机车网络监控系统部件单元、车载彩色显示器、DF11/8B系列微机控制柜、机车辅助传动系统配套装置、城市轻轨电车的车载微机控制装置、变流驱动装置等,以及各种机车电气功能试验台。是国内机车牵引控制系统、微机网络系统等机车电子控制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主要企业,具有较强的产品调试、试验和测试能力,且产品的出厂调试和质量检验主要依靠自主开发的综合性能试验台完成。大连所研制的HXD3型电力机车用复合冷却器已经批量投入运用。大连所已经成为铁路机车重要零部件开发、检测和生产的重要基地。
企业性质:央企        
二、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技术研发人员
所需专业:涡轮机、流体机械、机车车辆、微电子制造、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有色金属焊接、内燃机车、液力传动、机械类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三、福利待遇
在入职后,公司为员工办理大连市区户口;
免费公寓式标准间宿舍或租房补贴;
免费网络及洗衣服务;
免费健身房;免费塑胶球场、乒乓球及台球设施;
免费早餐及中餐;
交通补贴;
节假日购物卡;
按照你的工资标准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40%);
完善的职业生涯规划及培训体系。
快速提升的优才储备计划
四、宣讲会信息
1、时间:11月1日 下午14:00开始
2、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319室
五、联系方式
 邮箱:dlshr@dlri.chinacnr.com   备选邮箱:dls_hr@yahoo.cn
地址:中国大连市沙河口区中长街49号 
邮编:116021


 
时间:2012年03月20日下午 15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8教室召开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