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会】87: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 (汉语言文学、广告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招聘会

 

宣讲时间:4月17日下午14:00
宣讲地点:四食堂316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简称银座汽车)是经国家发改委、国家工商总局认可,由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鲁商集团)投资组建的大型汽车服务企业。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过19年发展,现已成长为以现代零售为主业,以制药和房地产为重点产业,涉足旅游、教育、传媒、投资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鲁商”、“银座”、“福瑞达”等知名品牌,从业员工15万多人, 2011年集团实现营业收入503亿元,利税42亿元,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和鲁商置业已成为沪深股市绩优股。面向未来,鲁商集团根据宏观经济走向和企业实际情况,研究确定了2010-2020年的 “双千亿”战略目标,到2015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1000亿元,2020年集团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
山东银座汽车有限公司根据国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确立了“深耕济南、立足山东、服务全国”的发展战略,已在济南、烟台、潍坊等地投资兴建全新的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二手车交易、汽车金融、汽车百货、汽车文化传播、购物、餐饮、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Inzone Automall(银座汽车购物中心)项目并逐渐向汽车金融、汽车电子商务等相关产业延伸,努力将银座汽车打造成盈利模式先进、核心竞争力突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大型汽车服务运营商。
银座汽车为员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了巨大的空间,同时创造良好的文化及学习氛围,以及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及业务发展需要,现诚聘管理储备人才及专业技术人才。具体如下:
一、招聘专业
1、硕士:战略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文秘、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民商法学、会计学、审计学、投资学、税务学、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建筑学(规划与建筑设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水暖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土建工程、汉语言文字学、新闻学、传播学、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运筹学与控制论、应用数学、电子商务;
2、本科:工商管理、企业管理、行政文秘、信息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金融学、民商法学、会计学、审计学、投资学、税务学、项目管理、工程管理、建筑学(规划与建筑设计)、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水暖设备工程)、电气工程、土建工程、经济学、风险管理与保险学、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广告学、档案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统计学、信息安全、电子商务、房地产经营管理;
二、招聘要求
1、国家211、985工程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性别不限;
3、为人诚信,谦逊好学,吃苦耐劳;
4、具备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5、爱岗敬业,积极向上,能够承受工作压力以及挑战,有创新精神。
三、招聘流程
 
 

简历

筛选
 
笔试
测评
面试
面谈
公布
信息
签订就业协议

 

有意者请准备个人简历(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学习详细经历、家庭情况、自我评价、联系方式、近期一寸彩色照片)及身份证、获奖证书复印件,现场投递,也可投递至我公司电子信箱hrm@inzone-auto.com。宣讲结束后将进行笔试,请同学们携带黑色中性笔或签字笔进行答题。简历及笔试筛选后我们将电话通知您面试时间地点。
我们欢迎应届毕业生加入银座汽车,以期分享我们的成功业绩并发展您的个人事业。招聘职位一经录用,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和发展机遇,并缴纳各项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2289号银座国际汽车广场人力资源部(250102)
     网址:www.inzone-auto.com         Email:hrm@inzone-auto.com
     联系电话:0531-88727528



 

时间:2012年04月17日下午 14时 00分
         地点:犀浦校区四食堂三楼316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