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272: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平面设计)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Shenzhen Metropolitan Transportation Planning& Design Institute Co., Ltd

招 聘 启 事

深圳市都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是面向各级政府和企业开展交通战略、规划、设计的专业规划设计研究机构。

业务领域涵盖城市交通发展战略与政策研究;城市综合交通规划;道路交通、公共交通、轨道交通、货运物流、智能交通等专项交通规划;交通工程设计等多层次的规划设计与咨询工作。已经形成了规划、设计、技术开发等业务协同发展的产线优势。

我院立足深圳、面向全国,以“追求卓越、成就梦想、专业专注、臻于至善”的企业精神文化,致力打造成为我国交通领域一流的城市交通研究机构、一流的科研开发基地、一流的教育培训基地、一流的示范交流基地。以一流的精英团队和求真务实的专业精神,创造一流的规划设计精品。

目前,我院现正处于快速发展期,诚聘高素质优秀人才加盟,我们将以宽松的工作环境,为您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为员工提供广阔的事业发展及晋升空间;创造良好的公平、公正、公开的竞争机制。

招聘专业与职位如下:

一、招聘专业: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工程、物流工程

招聘职位:

1、高级交通规划师或交通工程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主持公共交通、道路交通、交通管理或货运物流等专业领域的大型项目经验。具有良好的文字功底和较强的项目协调能力。

2、交通规划师或工程师;

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具有独立负责公共交通、道路交通、交通管理或货运物流等专业领域中小型项目经验,有较强的文字能力。不限是否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招聘专业:智能交通规划与设计

招聘职位:高级工程师

职位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能独立负责智能交通规划与设计领域相关项目,熟悉TRANSCAD、CUBE、VISSIM等主流交通模型软件使用。

三、招聘专业:财务、会计

招聘职位:出纳

职位要求: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审计或会计等相关专业。两年以上工作经历,具备财务管理学基础,熟悉会计操作、会计核算流程与管理。了解国家财经法律法规和税收政策及相关账务的处理方法,负责过各种财务报表及其基本的分析,熟悉银行业务和报税流程。

四、招聘专业:交通工程、交通规划、平面设计

招聘职位:绘图员

职位要求:要求本科以上学历,交通工程、城市规划或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精通AutoCAD、Photoshop、Office、 Adobe illustrator等相关办公及绘图软件。有较好的美学素养。做事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招聘专业:行政、人力资源管理

招聘职位:行政助理

职位要求:要求本科以上学历,形象好,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公共关系等相关专业;精通Office、Photoshop、AutoCAD等相关办公软件;组织、沟通、协调能力、文字功底强能胜任长时间、快节奏、高标准的连续工作,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联系人:何小姐

联系电话:0755-36610967 传真:0755-33208699

邮箱:szmtec@163.com QQ:791450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2299号中国联通沙河信息园A栋二层.

305s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