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56: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招聘信息 (汉语言文学)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招聘启事
一、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简介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是双流县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共同建立,实行企业化运行的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
研究院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技术上的创新研发资源优势,有效发挥双流县在电子信息方面的产业规模及政策优势,与双流县政府积极合作,进行产学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较好地实现了研究型大学的社会服务功能,并致力推动双流县高新技术产业自主创新能力的发展。
研究院专业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的科技研发、成果孵化、技术转让、成果推广等业务,同时,研究院还为企业提供专业设备、人才资源、前沿信息、创新环境、产品检测、产品加工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行政岗:1名
三、岗位职责
1、负责对内、外文件的制作、收发、处理、传递以及相关办公设备的操作;
2、做好办公会议和其他会议的组织工作和会议纪录;
3、接听电话、妥当应答,并做好电话记录,收发邮件、信件并及时转交相关人员;
4、负责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分析;
5、认真完成上级管理层交付的其他工作并协助解决办公室的其他事宜。
四、招聘条件
1、研究生学历,管理、中文、经济、法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
2、具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具备较强的综合性文稿策划、撰写能力;
3、有上进心,以及良好的服务意识及组织协调能力,善沟通,承压能力强,心思缜密,注重细节;
4、英语水平良好,能熟练查阅英文资料;
5、熟练使用各类办公软件,具有主动、及时、准确、高效的综合协调能力;
6、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和学习能力。
请有意应聘者将个人电子简历发送至kristin9909@126.com,邮件统一标题为:学校+专业+姓名,我们将尽快给予回复。
五、咨询电话
028-85870734
六、研究院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县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创业中心
电子科技大学成都研究院招聘启事(二)
一、招聘岗位
前端工程师
二、岗位要求
精通HTML5,CSS3,Javascript
三、薪酬福利
1.底薪 :6000+五险一金;
2.DX-Racer座椅;
3.公费购书;
4.公费专用VPN账号;
5.24小时小吃+可乐供应。
四、工作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ACC中航城市广场(地铁高新站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