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招聘信息】223: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招聘信息(专业不限)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wy     日期:2013年01月01日 00:00   点击数:  
相关学院及专业:
专业不限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2013年人才
招聘启事
兰州新区舟曲中学是省政府舟曲灾后恢复重建规划确定的6个教育项目之一,由中组部牵头,省红十字会援建,省教育厅代建,2012年9月6日正式落成开学。学校地处兰州新区核心区,占地面积178.35亩,规划新建校舍面积54000平方米,工程概算1.3亿多元,总投资超过1.6亿,是兰州市目前占地面积最大,一次性投入最多的学校,学校目标定位为省级示范性高中。
为了提高兰州新区舟曲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按照省市把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建成省级示范性高中的要求和《甘肃省教育厅关于支持兰州新区教育发展的意见》精神,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经兰州市编办、市人社局、市教育局的同意,决定面向全省为兰州新区舟曲中学遴选49名高中专任教师。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教师2人、数学教师1人、政治教师2人、英语教师1人、历史教师2人、物理教师2人、化学教师1人、生物教师2人、地理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音乐教师1人、美术教师1人、信息技术教师1人、体育教师1人,图书管理员1名(专业不限)
二、遴选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爱岗敬业,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
2.学业成绩突出,有一定组织管理能力,有过实习授课经历,能吃苦耐劳,开拓进取。
3.第一学历为国民教育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标准。
4.年龄在35周岁以下,省级以上骨干教师可放宽至48周岁(1964年7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请提供个人简历及相关材料发到zhouquschool@163.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经过学校初审合格后,学校将通知本人来学校进行面试或试讲、体检,经考察合格后,学校将按程序办理编制内用人手续。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兰州新区舟曲中学办公室0931258108
电子邮箱:zhouquschool@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