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项成果喜获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10:18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四川省第八届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和四川省第六届普通教育教学成果奖的通知》(川府函〔2018〕64号),正式公布了第八届高等教育优秀教学成果名单,我院沈如泉副院长参与的《构建阅读与写作通识教育体系,培养高素质工程人才》项目荣获一等奖。


本次教学成果奖的取得凝聚了我院教师在教育教学工作实践中多年的探索和努力成果,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在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践教学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对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优秀成果的引领示范作用,推进学院跨文化通识课程体系建设和优质课程资源建设(尤其是慕课建设),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做好“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五有交大人”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