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李任飞老师团队慕课《中国衣裳—传统服装文化》获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三等奖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11月07日 17:14   点击数:  

历经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在参评的百所高校申报的1850门课程中,我院李任飞、向仲敏、崔罡三位老师的慕课《中国衣裳—传统服装文化》,获评“最美慕课——首届中国大学慕课精彩100评选”三等奖,这也是西南交通大学在本次评比中唯一获奖的慕课。

本次评选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高等教育出版社联合策划推出,旨在展示中国慕课的最新发展水平,推广优质慕课在理念、方法、技术、方式、模式的创新实践,促进大众对中国慕课的了解、认知和使用,从而为建设人人可学、处处可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做出贡献。

(课程介绍及慕课地址:https://www.icourse163.org/course/SWJTU-1002339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