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匈牙利拉兹洛·杜冉尼克指挥应邀到我院音乐系开展合唱训练与指导

来源:音乐系   发布者:涂覃平     日期:2018年12月04日 10:33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柯达伊音乐学校教师;奇迹儿童合唱团(Miraculum Children’s Choir)等多所合唱团的创办人兼指挥拉兹洛·杜冉尼克先生应邀到我院音乐系开展合唱训练与指导。
  拉兹洛先生多次在柯达伊国际研讨会上开讲座,上示范课、工作坊并开展合唱团公开排练。他所带领的合唱团参加的比赛和艺术节数不胜数并屡获殊荣,于2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68个奖项,其中有44项一等奖,音乐会巡演足迹遍布欧洲。他曾在匈牙利,澳大利亚,韩国,苏格兰,英格兰,美国,爱沙尼亚,中国(香港、上海、无锡),塞尔维亚,冰岛任客座指挥,应邀担任多项国际合唱比赛的评委。
拉兹洛先生就合唱中的音准和节奏对学生们进行了训练 ,教给同学们带有变化音音名的具体唱法并对合唱指挥中的手势进行了规范。现场指导中,拉兹洛先生还教给了学生们合唱中常用的一些练声曲并现场进行示范。 拉兹洛先生的讲解新颖、生动而活泼,教给了同学们很多合唱的新理念和新方法,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学术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