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来源:记者团   发布者:张馨元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4:37   点击数:  

2018年12月6日14:00,人文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x9351顺利召开。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向仲敏主持会议。
大会第一个环节是校组织部对学院即将召开的党员大会、书记和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进行考察和民主测评。此环节由校组织部副部长沈哲老师主持。
随后,向仲敏书记带领老师们进行了政治学习,他传达了2018年全国教育大会的会议精神,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会上的讲话内容。向书记着重介绍了“九个坚持”思想,强调了如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要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上下功夫、要在加强品德修养上下功夫、要在增长知识见识上下功夫以及要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要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美育等方面,坚决克服‘唯分数、唯升学、唯文凭、唯论文、唯帽子’的顽固问题。”他还讲解了教育部下发的《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提醒学院教师除了要遵守十项准则以外,还要多关心博硕士生的心理健康问题,特别强调要关注学生的信仰问题。
最后由学院各分管领导部署及通报学院近期相关工作。沈如泉副院长对近期本科教学及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即将到来的英语四六级考试、期末考试及2019年硕士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邢文副院长通报了科研管理的相关工作。综合办王燕老师向老师们讲解了个税调整的财务相关工作。
向仲敏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会议于15:30正式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