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第五届四川省大广赛命题校园巡讲---西南交大站暨2016级广告专业大广赛策划类提案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0:47   点击数:  

   2019年6月5日下午14点,2019第五届四川省大广赛命题校园巡讲---西南交大站暨2016级广告专业大广赛策划类提案在西南交通大学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主办,广告创意协会承办,现场邀请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郭立昌老师,院长助理胡红老师、广告专业朱洁老师作为嘉宾出席。

活动开场由郭立昌副书记致辞,郭书记从人文学院学科竞赛发展与大广赛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谈起,鼓励大家积极组队,以饱满的热情投入以大广赛为代表的各项学科竞赛中,也预祝我校学子在本届大广赛中取的好成绩。

接下来,由乙木国际艺术联盟和集木风尚命题的程思宇、龚晓燕、李迪迪三位老师与同学们面对面讲解命题单位策略单。首先由程思宇老师讲解乙木国际艺术联盟命题,品牌要求针对16-25岁高中及大学生,主打艺术与名师,海外艺术与设计的领路者,打造高端艺术作品集定制服务,最前沿的教学系统为未来的艺术家设计师提供最完善的平台形象。传递艺术性,先锋时尚理念与品牌教育价值。

龚晓燕和李迪迪老师对集木风尚命题进行了讲解。集木风尚集木—“Dream”谐音,暗喻集木成林之意;风尚—务实追求梦想的态度,应该成为一种风尚。品牌主推欧洲语言培训、欧洲留学、中欧文化交流。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完美的艺术类学生留学背景提升方案、艺术夏校、艺术游学研学、国际化视野培养、企业实习、工作室实习等。
最后,朱洁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现场动员大家参与大广赛省级命题的制作,也对发题单位的到场表示感谢并拍照留念。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以下简称“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自2005年创办至今,大广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九届十次赛事,每届均有数十万学生提交作品。大广赛在全国共设有29个赛区。每年年初启动,经过命题征集,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企业命题解析,品牌推广、学生创作、教师指导、提交作品几个阶段之后,参赛作品将进行学校初评、赛区评选、全国总评审,最后决出平面类、视频类、动画类、互动类、广播类、策划案类、文案类、营销创客类、公益类等九大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