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教授带队到院调研交流

来源:人文记者团   发布者:人文记者团     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6:18   点击数:  

  2019年10月18日下午,燕山大学文法学院副院长丛鑫教授、中文系主任王永副教授、中文系教师徐敏副教授、姜永超副教授、高迎泽副教授一行5人莅临我院,双方围绕汉语言文学专业本科培养、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硕士点评估等相关问题进行调研交流。人文学院副院长胡红副教授,中国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段从学教授、周俊勋教授,中文系副主任吴德利副教授参加本次调研。
  会议伊始,胡红副院长首先向燕山大学各位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人文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调研双方就汉语言文学专业人才培养计划调整修订、教学过程管理、中国语言文学一级硕士点招生工作、学科评估及国际汉语教育专业硕士点评估等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
  双方表示,作为理科院校中的文科专业,今后要保持联系沟通,互相合作和学习。会议结束后,双方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