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白彬彬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     日期:2019年12月24日 18:0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4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音乐教研室主任白彬彬、实践办公室主任刘玎玎、办公室主任杨荆州及郑州轻工业大学教育中心教师王小杰一行围绕“理工科高校音乐教育及美育活动开展”主题于人文学院X8210会议室进行调研交流。人文学院音乐系系主任刘飞云,音乐系教研室主任汪漾,音乐系教师、大学生中乐团指导教师刘蕊和西南交通大学大学学生工作部大学生文化素质基地黄原老师参加会议。

刘飞云老师首先对郑州轻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的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音乐系的专业教育及学校的美育教育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刘老师指出,大学生艺术团建设要有品牌意识,“1896合唱团”名字简单而响亮,具有历史厚重感。以数字作为名字,在全国少有,充分体现出“竢实扬华”的交大精神。随后,汪漾老师介绍了我院的美育教育的特色通识课程。黄原老师对学校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的管理及活动开展做了相关的补充说明。

会后,刘飞云老师带领参会教师参观了音乐系教学场所及美育教育基地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