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举行支部书记培训会

来源:林茂 乔真真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2:38   点击数:  

2020年7月8日上午9时许,人文学院支部书记培训会在8210召开。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会议通过线上+线下模式召开,线上采用腾讯会议视频连线模式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推进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展开,重点是进一步规范预备党员转正流程。会议由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乔真真同志主持。

会上,乔真真同志强调了学院党建工作规范化的重要性,以思维导图的形式向支部书记们展示了近期工作的重点,从“预备党员培养考察”“支部大会转正程序”“党委审批”等三方面介绍预备党员考察转正工作的流程。

学生党建负责老师王晓妍同志结合《中共西南交通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材料撰写指南》,从转正申请书和思想汇报的基本写法和常见问题,到党支部考察过程中应注意的各项细节内容等,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介绍。

会上就预备党员转正工作、支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支部书记们表示,将认真完成党建工作的部署,按流程、按要求完成党员发展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