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人文学院召开学科规划研讨会

来源:   发布者:人文学院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7:23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启动的“十四五”学科发展规划,推动人文学院学科建设,202091714:00,人文学院在X8210会议室展开了2020年学科规划研讨会。人文学院院班子、教授委员会成员、学位分委会成员、博士生导师、各系所负责人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石磊院长简单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按照学校暑期务虚会研讨主题及学校下发的《关于启动各学院学科‘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学院特此召开学科规划研讨会。我们要学习领会学校新的学科发展布局,即以工科卓越、理科强基、文科优新、生医拓展、智能引领与交叉融合的新主线,同时,也要结合学院及各学科实际情况,做好发展规划,以扎实的成绩对标、达标学校的要求。大家纷纷发表意见,为学院今后的学科规划和学科建设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各学科分头召开研讨会,按照学校要求,针对性地对各自学科进行分析及科学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