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全国高校巡讲成都站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02月29日 00:00   点击数:  

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全国高校巡讲成都站


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是唯一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高校创意竞赛活动。其核心项目为“学院奖”,该奖项已历13届,在全国各高校中深入人心,且影响力已经从高校延伸到广告行业,成为高校学子展示自身风采,行业单位遴选人才,企业获取杰出创意的重要途径。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春季赛)继续由广告人杂志社全程执行,活动分为启动仪式、开题、全国高校巡讲、评审和颁奖典礼5个部分。本届学院奖春季赛全国高校巡讲在全国范围内遴选30座重点城市,并在每个城市中选择知名院校作为巡讲的承办单位,负责承接和组织本地区的巡讲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

一、主题演讲

主讲嘉宾1:杨同庆,教授、硕导,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广告研究所所长、文化与传播学院广告系主任、传媒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兼任北京广告协会副会长、国家广告研究院研究员、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广告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广告学术委员会常委、(IAA)国际广告协会会员、互通国际传媒集团顾问。“中国国际广告节长城奖、黄河奖”评委,中央文明办“全国公益广告优秀作品评选”评委,中国“艾菲奖”评委,“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评委。演讲题目:《数字时代创意解码》


主讲嘉宾2:朱于龙,湖北周黑鸭企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伙人、周黑鸭商学院院长、华中科技大学客座教授、湖北青年创业导师、武汉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湖北省百名企业文化功勋人物。朱于龙先生2006年加入周黑鸭,带领团队将其打造成年销售额超过30亿的中国驰名商标。他在品牌建设管理、连锁经营等方面均有深入研究和独到见解。


二、命题企业出题


命题企业:ZUK、毓婷、腾讯里约奥运、盼盼、大辣椒、创意按钮


时间:2016年3月3日 13:00


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届时除了专家讲座与命题企业出题环节外,到场同学前400名还有获得活动赞助商免费发放体验产品的机会(价值40元的周黑鸭礼袋一份),欢迎全校各专业师生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