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术讲座】伦敦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Havilland教授钢琴大师课

来源:本科教务办公室   发布者:本科教务     日期:2016年03月21日 00:00   点击数:  

时间:2016年3月24日(周四)上午9:00—11:30

地点:西南交通大学音乐系排练厅(犀浦校区南区体育馆一楼)

    avilland教授简介:曾在英国北方皇家音乐学院跟随著名的钢琴家Rsyzard和Clifton学习钢琴及伴奏,之后在曼切斯特大学深造音乐教育。他曾连续九年领导Metropolitan Wigan Instrumental Music Service的工作。2000年他开始担任苏格兰皇家音乐与戏剧学院青少年学校主任,2008年担任学院音乐教育系主任,2009年出任音乐学院院长。2014年,他开始出任伦敦圣三一音乐与舞蹈学院副院长兼表演系主任。作为一个非常敬业的音乐教师,他也曾长期执教于伯明翰音乐学院青少年学校。除了教学之外,他作为独奏或者室内乐重奏,极为热忱地投入到音乐会的演出中,其中包括BBC的众多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