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人文思跃系列讲座二十四]季进:当代文学海外传播的现状与对策

来源:中文系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08日 14:51   点击数:  

【讲座题目】当代文学海外传播的现状与对策
【讲座时间】2018年6月19日(周二)10:00
【讲座地点】西南交通大学犀浦校区X8210
【演讲人】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  季进
【演讲人简介】
季进,江苏如皋人。文学博士。现为苏州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导,兼任苏州大学唐文治书院常务副院长、苏州大学海外汉学研究中心主任。主要著作有《钱锺书与现代西学》、《李欧梵季进对话录》、《陈铨:异邦的借镜》、《另一种声音:海外汉学访谈录》、《彼此的视界》、《英语世界中国现代文学研究综论》、《季进文学评论选》等。译著有《隐秘的火焰——布鲁姆斯伯里文化圈》、《中国文学与苏联影响》等。编注有《夏志清夏济安书信集》(五卷本)。主编有“西方现代批评经典译丛”、“海外中国现代文学研究译丛”、“苏州大学海外汉学研究丛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