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人文思跃讲座八十七】《开国大典》4K新版的修复重生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12月04日 10:52   点击数:  

【讲座题目】《开国大典》4K新版的修复重生

【主讲人】周苏岳

【讲座时间】2019125日周四上午1000

【讲座地点】犀浦校区X8323

【主讲人简介】周苏岳,1981级铁道运输专业,从2009年初开始带领团队将好莱坞数字电影工作流程引入中国电影产业,2010 年,周先生在《山楂树之恋》电影制作中成功导入数字无压缩记录及制作工艺,开启中国电影制作的数字化先河,为索尼、福克斯和环球影城等好莱坞客户修复了包括《空军一号》、《牛仔》、《出租车司机》等 30 多部经典影片。2018年,周先生加盟三维六度(北京)文化有限公司,领导技术和生产团队,为好莱坞和中国客户提供4K电影数字修复服务,并在三维六度构建了中国最大规模的4K数字修复平台和电影历史保护、修复及再发行生态系统;同时将MTIFILM公司CEO Larry Chernoff (2017年好莱坞后期联盟终身成就奖获得者)倾注多年心血建立起来的以数据为中心的4K影视制作体系延伸到中国。2019年,运用4K技术启动修复《开国大典》,献礼新中国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