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职级公示】人文学院关于教师系列五级及以下岗位等级晋升拟聘人选的公示

来源:   发布者:综合办     日期:2022年04月15日 15:1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教师岗位等级晋升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20]29号)规定及相关工作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基层资格审核工作组初审、学校资格复核、学院聘用评审工作组评审,现对各级拟聘人选进行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

副教授5级:赵静

副教授6级:刘林沙、李家伦、沈如泉、宋伶俐、陈国强

讲师8级:杨自力

讲师9级:马健、王彦力、王强、刘柳、汪漾、张镭、周东升、彭剑、熊娜

公示时间:2022415420日。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用真实姓名向我院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情况,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材料,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者保密。  

学院纪委电话:66366528;邮箱:T15rwjj@swjtu.edu.cn

学院综合办电话:66366508

 

                                                                                                                         人文学院

                                                                                                                20224月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