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职称公示】人文学院关于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申报材料的公示

来源:   发布者:综合办     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7:33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管理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226号)和《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启动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的通知》(西交校人〔202213号)的相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学校职能部门复核,现对人文学院2021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工作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申报类别及人员情况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教师系列

教授:吴毅、沈如泉、赵静、黄曙光

副教授:王军、邓建华、吴杨、汪漾、赵川、唐丽娟、魏刚

二、高教管理系列

研究员:向仲敏

相关纸质材料在人文学院X31005综合办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2523527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用真实姓名向我院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反映情况,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材料,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者保密。  

学院纪委电话:028-66366528;学院纪委邮箱:T15rwjj@swjtu.edu.cn

学院综合办电话:028-66366508

 

 

                                         人文学院

                                         20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