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管理岗招聘】人文学院管理岗位面向校内公开招聘信息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4年02月29日 21:33   点击数: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拥有完整的本、硕、博培养体系,设有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哲学、中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新闻与传播专业硕士学位点,以及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告学、音乐表演4个本科专业。其中,汉语言文学、传播学、广告学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同时,学院设有中国语言文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人文学院现有教职工100余人,其中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四川省“天府青城计划”哲社文化领军人才、“天府峨眉计划”青年人才、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等高层次人才20余人。学院有在校学生1400余人。

人文学院还承担学校通识教育、美育教育职责,为提升全校大学生人文、美育素养发挥了重要作用。

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名称

工作职责

应聘人员条件

招聘数量

1

学生支持办公室本科生教务员

1.培养方案相关工作:协助培养计划的制定、入库,毕业执行计划的核对、整理与上报等;

2.教学计划相关工作:每学期计划核对与下达,协调教学任务排课等;

3.毕业相关工作:学生毕业资格审核、交换生课程替代、毕业生替代课程处理、发放毕业证与学位证等;

4.免研课程确认相关工作;

大类分专业、转专业、辅修专业等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1.年龄不超过5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较好的文字写作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类计算机办公软件;

3.工作踏实认真,耐心细致,责任心强,有较强的团队、沟通、服务和创新意识,服从工作安排;

4.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1

招聘办法及工作程序

序号

招聘工作内容

起止时间

具体安排

1

接收求职

电子简历

招聘信息发布之日起—202435日止

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将申请材料(须以“姓名+应聘岗位”为名压缩打包)发送至以下两个邮箱pj19860806@163.comrskc@swjtu.edu.cn(务请两个邮箱同时发送,非常重要)。

联系电话:028-66366508(彭老师)、028-66367703(杨老师)

2

面试

另行通知

根据实际情况通知面试人员

3

公示

另行通知

人力资源部网站对拟聘人员进行公示

4

调动

视具体情况安排

正式办理校内调动手续

备注:最终获聘人员原有聘用方式不变。










人文学院、人力资源部

20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