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关于收集公务卡相关信息的通知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03月17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老师:

根据财政部、科技部《关于中央财政科研项目使用公务卡结算有关事项的通知》(财库[2015]245号),以及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文科建设处及计划财务处的会商意见,我校纵向科研项目按照文件要求应使用公务卡结算,为方便各单位及个人使用经费,财务处要求各学院收集全校教职工公务卡信息,具体要求见附件。请各位老师填写附件表格2016321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rwxy@home.swjtu.edu.cn邮箱,邮件名称:请写:某某公务卡信息,谢谢您的大力支持!

无公务卡教职工,请尽快到工商银行办理(九里、犀浦网点均可办理)。

特此通知!

                                      人文学院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