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转文科处】关于开展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奖励的通知

来源:行政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6年11月07日 00:00   点击数:  

校内相关单位:

根据西交校科[2012]2号《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附件1),为加大对人文社会科学成果的奖励力度,充分调动教师和科研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多出高水平成果,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整体水平,学校将对符合条件的高水平成果进行专项奖励。现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报送《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清单》(附件2),相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奖励主体:我校为第一署名单位的教师或项目组。

二、奖励时间:

2012713(西交校科[2012]2号发文时间)——201512312016年起奖励办法以“文科繁荣计划”《西南交通大学文科学术激励办法》为准)。

三、奖励类别:

(一)学术论文奖励:论文分级目录详见附件1

特级学术期刊:1.5万,权威学术期刊,0.8万,主要学术期刊:0.3万,一般cssci期刊(不含扩展版):0.03万。

(二)获奖成果奖励:获奖级别详见附件1

国家级奖项按照1:1.5配套奖励,省部级奖按照1:1配套奖励。根据实际情况,目前人文社科类国家级奖项仅有教育部人文社科奖。

(三)其他获奖成果的奖励

其他国家级、省部级获奖成果由相应学院教授委员会提出建议,经学校认定后,参照相关标准给予配套奖励。此类情况,教授委员会应出具决议文件,详细说明所获奖励的评奖机构、评奖机制、学术影响及社会声誉度等情况供学校参考。

四、填表说明

(一)《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清单》由2个工作表构成,分别为:论文奖励和获奖成果,每个工作表请按照奖励级别排序,相同级别按照时间降序排列。表类相关项均有注释说明,请按照要求填写。

(二)纸质版需加盖学院公章,超过1页请加盖骑缝章,并由学院主要领导签字审核。

(三)论文提交复印件1份,获奖成果提交获奖证明复印件1份。

(四)电子版请发送至liberal_arts@swjtu.edu.cn,纸质版请送交综合楼214文科建设处办公室。

(五)截止时间:2016111017点前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雷斌 曹文翰 028-66367413

请各单位务必本着“实事求是,严格把关”的原则审核材料,各单位报送的成果清单是文科建设处向学校申请专项预算的重要依据。各单位完成报送工作后,我处将进行公示,以确保公平公正。

文科建设处

                                     2016114 

附件1: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办法(2012年)

附件2:西南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奖励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