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主任、副主任竞聘公告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院办     日期:2015年11月10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所)主任选拔及聘任实施办法》及学校有关干部选拔的规定,经2015年11月6日人文学院第四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进行人文学院中文系主任、副主任等六个岗位公开选拔聘任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指导思想 

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学校有关干部选拔的相关规定,按照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坚持党管干部、任人唯贤、德才兼备、注重实绩、群众公认的原则,认真做好学院系主任、副主任的公开竞聘工作,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和干部保障。

二、竞聘岗位及职数

序号

单位

岗位及职数

1

中文系

系主任一名;副系主任一名

2

传播系

系主任一名;副系主任一名

3

音乐系

系主任一名;副系主任一名

三、竞聘条件及资格

符合《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所)主任选拔及聘任实施办法》中的任职条件和资格。

(该《办法》已于2015年11月6日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具体内容见附件一。)

四、竞聘程序、时间安排及注意事项

(一)发布竞聘公告,公布竞聘岗位( 2015年11 月 10日)

(二)报名( 2015年11 月 11 日— 2015年11 月 18日)

1.个人自荐。凡符合竞聘条件和竞聘资格者均可自荐。(请填写附件二: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主任竞聘报名表)

2.组织推荐。以各教工党支部为单位,在支部集体研究并征得本人同意的情况下进行推荐。(请填写附件三: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主任推荐竞聘表)

3.群众推荐。本系教职工根据竞聘岗位要求可进行署名推荐,署名人数达三人及三人以上者推荐有效。(请填写附件三: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系主任推荐竞聘表)


报名截止时间为  2015年11月18 日17:00。各系和个人务必于截止时间前将纸质报名表(推荐表)送达学院办公室(X8204),同时将报名表格发至办公室邮箱: rwxy@home.swjtu.edu.cn

(三)资格审查

学院成立由书记、院长和常务副院长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依据竞聘条件和竞聘资格对报名竞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并公布竞聘人选。

经资格审查,凡一个岗位有3人及以上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将组织公开竞聘答辩;报名数不足三人,经竞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也可组织答辩或以其他方式确定考察人选。

(四)公开竞聘答辩时间暂定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本通知由学院党委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66366528,66366508。

                                                                                                                                                    人文学院党委

                                                                                                                                                  2015年 11 月10日

表格下载:附件一、二、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