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艺术与传播学院2015年公开招聘人员匿名初审公示(第二批)

来源:办公室   发布者:彭剑     日期:2015年07月13日 00:0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文件规定,我院按公开招聘程序,对部分专业学科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面试、试讲工作。现将部分专业通过初审人员匿名公示如下: 

 传播系第二批招聘通过初审:1人(博士) 


/uploadFiles/201507/13/_B_201507131153129375.docx

 匿名公示期为2015年713-2015年720日,如对初审通过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我院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投诉、举报和申诉电话:028-66367506. 

 

                                                     艺术与传播学院

                                                     2015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