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2015艺传学院推免硕士研究生相关材料提交通知

来源:   发布者:研究生办公室 李享     日期:2015年03月25日 00:00   点击数:  

各位推免至西南交大艺传学院的同学请将如下材料备齐,并于201548日送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X8207李老师、梁老师处:

1、有效身份证复印件

2、学生证复印件

3、考生书面自述(包括政治表现、外语水平、业务和科研能力、研究计划等)见

4、政审表(需加盖考生所属人事档案部门公章,若已于上学期提交则无需再次提交)

5、截至本学期最新成绩单原件(加盖红章)

6、体检表

7、导师意向表(导师介绍请见 http://yscb.swjtu.edu.cn/TeacherList-368-2-1.shtml )

    

【体检流程说明】:

1、体检地点:九里校区校医院

2、体检时间:325-26日每天上午810-1140、下午14101720;其他时间,正常上班时间(除周二、周五外)每天下午15:10以后。请自行选择时间进行体检。 

3、体检程序: 

第一步:在我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swjtu.edu.cn)上下载《四川省研究生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 、填写相关信息后用A4纸(单页)打印一份并粘贴照片。 

第二步:选择在我校医院进行体检的考生在网上交纳体检费

体检费缴纳流程:

1)登录网上缴费平台。 

网址:http://202.115.65.201/payment/login.jsp 

账号:身份证号 

密码:初始密码为111111 

2)选择支付费用。在“费用支付”——>“费用项列表”中选择费用项(复试费为必选项、体检费为可选项)。 

3)网银支付。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对应的银行进行网上银行支付。 

4)打印凭据。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跳出支付信息打印界面(该凭据可重复打印,方法为:登录后进入“缴费历史查询”,在“打印订单”处打印),只缴纳复试费的考生只需打印一份交费凭据(交费总额为120元)、同时缴纳了复试费和体检费的考生需打印两份交费凭据(交费总额为150元)。 

5)选择在我校医院体检的考生须持《四川省研究生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到我校医院体检,并将其中一份交费凭据交至校医院;所有参加复试的考生须先交费后持打印的凭据到所在学院参加复试。  

交费时间:20153188:00-4624:00,逾期不再办理。 

6)考生持打印的网上交费凭据和《四川省研究生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到我校医院进行体检。 

7)体检完成后考生到相应学院参加复试并将加盖医院体检专用章的《四川省研究生招生考生体格检查表》交至学院X8207办公室。 

 

 

表格文件下载请见附件:/uploadFiles/201503/25/_B_201503251725048750.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