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人员匿名初审公示(第二批)

来源:院办   发布者:     日期:2018年06月07日 11:03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师资补充工作实施办法(试行)》(西交校人[2013]58号)、《西南交通大学新进教师进行“双轨制”聘用管理实施方案》(西交校人[2018]5号)文件规定,我院按公开招聘程序,对相关专业学科应聘人员进行了资格审查、面试、试讲工作,现将相关专业通过初审人员匿名公示如下:
中文系 招聘通过初审人员:3人(博士)
   匿名公示期为:2018年6月7日—6月14日。如对初审通过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间用真实姓名向我院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举报、申诉电话:028-66366508

                                                       人文学院
                                                      2018年6月7日

公示信息如下: 附件1.docx 附件2.docx 附件3.docx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3.docx】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