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8年12月19日 11:05   点击数: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有关规定和《西南交通大学基层党组织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经学院党委研究,报学校党委批准,定于2018年12月27日召开中国共产党人文学院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8年12月27日(星期四)14:00
二、会议地点:犀浦校区图书馆二号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一)全体正式党员;
(二)全体预备党员(参加会议第一、第二项);
(三)特邀嘉宾(民主党派代表、无党派人士代表及高层次人才代表等,由党委邀请和通知)(参加会议第一、第二项)。
四、大会主要议程:
(一)听取和审议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上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上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
(二)听取和审查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上届委员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三)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五、有关要求:
   党员大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请各位参会同志提前安排好工作和学习,确保会议如期顺利召开。具体要求如下:
(一)请各支部组织本支部党员准时参加会议,原则上不得缺席,如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由支部书记签字同意后将假条交学院党委书记审批;
(二)请参会人员提前20分钟入场,入场签到后按指定座位就坐;
(三)所有参会人员应着正装参会。会议期间请关闭通讯工具或将其调整为振动状态,自觉遵守会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
                                                 2018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