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人文学院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5:06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西交校人[2018]45号)及学校职称评审工作通知要求,经个人申请、学院初审,现对拟参加2018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的各位老师的情况和材料进行公示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拟申报教授职称:
王长才、沈如泉、余夏云(程序性评审)、梅红、蒋宁平

拟申报副教授职称:
李珊、刘蕊(程序性评审) 、崔罡、黄阳、董首一(程序性评审)

拟申报研究员职称:
向仲敏

以上各位老师的申报材料,于2019年1月3日-1月9日在学院8204办公室进行公示,欢迎各位老师前来查阅、监督。如对以上人员及其材料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真实姓名向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及学院办公室以面谈、电话、书面形式反映。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66366528

学院办公室:66366508

                                    人文学院
                                      2019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