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党政办公 >> 正文

【职称评审】人文学院关于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的公示

来源:   发布者:     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6:10   点击数:  

根据《西南交通大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管理办法(修订)》(西交校人[2018]45号)文件及学校相关通知的规定,经个人申报、学院初审,现对人文学院2020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申报材料进行公示。

申报类别及人员如下(按姓氏笔画排序):

一、教师系列

教授:李简瑷、杨琴、赵静、黄曙光

副教授:邓建华、刘蕊、李任飞(先聘后评)

二、工程实验系列

    高级实验师:杨达维

相关纸质材料在人文学院X8204办公室公开展示。

公示时间:2020923日—930日。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可在公示期内用真实姓名向我院以电话、书面形式反映或面谈,恕不接受匿名电话和信件,反映情况须提供真凭实据,学院将严格为反映情况者保密。
 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66366528
 学院办公室:66366508

 

 

                                               人文学院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