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人文学院各团支部开展“春季第一堂团课”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院团委   发布者:刘爽     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1:35   点击数:  

2022年3月30日,人文学院团委向学院全体青年、各团支部发出号召,要求各团支部开展好“春季第一堂团课”,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为主要内容,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各团支部结合实际创新方式方法,用青年语言,用青年喜爱的时尚元素,开展了富有特色的团课活动。本次团课全院团支部全部参与,通过支部结对开展、朗诵、读后感分享等方式,共开展30余场,唱响主旋律,壮大正能量,把庆祝建党百年激发的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努力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人文学院20级硕士团支部朗读了《团团致四川学子的一封信》,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关内容,分享自己的看法,并完成读后感写作。

2021级新闻传播2班、3班及音表2班团支部共同在腾讯会议开展了2022年春季第一堂团课活动,全体青年一起歌唱共青团团歌,观看了四川共青团开学第一堂团课视频,重温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的一个个奋斗故事。

广告2019级1团支部和广告2019级2班团支部一起观看了百年党史的回顾视频,和同学们一起重温先辈的峥嵘岁月,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组织委员周静怡同学带领全体同学共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第25篇《习总书记寄语我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行循自然”》。

传播2020级2班团支部团支书李璇同学分享了《习书记邀请我们返家乡搞农村调研》,向大家展示了阅读感悟,同学们积极发言,述说自己的体悟与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