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迎接党代会 奋进新征程】人文学院参与学校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

来源:院团委   发布者:袁文林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22:30   点击数:  

4月29日14时,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犀浦校区准时召开,人文学院于X31021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院团委各学生组织邀请团员青年共30人通过腾讯会议室在线参会。

9524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宣读表彰决定,表彰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其中,人文学院学生会被授予“西南交通大学‘十佳’学生会”称号,学院34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47名学生被授予“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校党委书记王顺洪随后发表讲话,号召全校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见贤思齐、比学赶超,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刻苦学习、勤奋工作、锐意进取,在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事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凝聚青春智慧、贡献青春力量!

28914

大会最后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校领导和老师为新团员颁发团员证和团章并进行入团宣誓,分会场全体青年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26DFF

15时30分许,西南交通大学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暨2022年共青团工作表彰大会在全体团员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后圆满结束。


【作者】人文媒体中心:杜旭嘉 邓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