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人文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第六次全体会议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7年07月10日 00:00   点击数:  

2017年7月4日上午10:00,人文学院党委在X8210办公室召开2017年第六次全体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向仲敏、学生工作组组长曹乔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7月1日,学校党委及纪律检查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对照中管高校巡视发现的问题,结合学校实际进行专项整改工作的通知》。按照校党委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要求,学院党委书记向仲敏同志在本次党委全体会议上传达了相关指示。

向书记强调,本次专项整改工作,是进一步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有效措施。学院党委及各基层党支部必须要认真学习文件要求,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对照所列问题点,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学院进行全面细致深入的自查自纠。向书记特别强调,要严格按照学校相关指示,针对查找出的问题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彻底整改,工作过程要有记录、要留痕,要有布置有检查,要以自查整改为契机,全面加强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