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学工党支部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精神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7年10月16日 00:00   点击数:  

9月29日上午11点,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组党支部X8205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报告精神。此次学习由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曹乔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学习讨论会。

会议伊始,曹乔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主要领导在本次会议上的讲话,并重点学习了王顺洪书记在学校第十四届党委会第八次全体(扩大)会议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朝着“交通特色鲜明的综合性研究型一流大学”总目标,扎扎实实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的报告。王顺洪书记从“人才工作”“经济工作”“干部队伍建设”“全方位一流动作带动带动一流大学建设”四方面进行了讲话。

学习结束后,支部成员踊跃发言。曹乔同志谈到,王书记的讲话为我们大家今后的奋斗目标指明了方向,作为学生工作队伍,我们今后还需要不断强化培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争做肯学习、勤思考、身先士卒主动干的交大好干部,为创建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西南交通大学贡献力量。刘爽老师表示,接下来在工作中将“勇于创新、勇于胜利、勇于争先,敢于突破、敢于冒尖、敢于领先”,要进一步做好各项学生工作,切实有效地为学院广大学子服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迎接十九大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