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员送温暖,服务入寝室——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特色活动

来源:学院党委   发布者:学院党委     日期:2015年11月12日 00:00   点击数:  
       1110日晚7点,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在学院党委副书记闵光辉及2015级辅导员老师杜茂林的带领下走访了人文学院2015级新生寝室。作为人文党员服务队的特色活动之一,本次走访新生寝室旨在为大一新生解决实际困难,提高党员服务队的服务意识,从而全面提高服务能力。

党员服务队一行首先走访了天佑斋17栋人文学院2015级男生寝室,并受到了热烈欢迎。在走访过程中,闵书记亲切听取了新生关于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体会,他表示,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大学生。而针对走访过程中新生所提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问题和困惑,人文党员服务队成员也纷纷做出积极回应,确保尽可能为新生排忧解难。之后,闵书记又带领党员服务队前往天佑斋1栋,走访了人文学院2015级女生寝室,在走访过程中,针对很多女生提出寝室潮湿等问题,党员服务队做了详细记录,并提出了许多建议方法。汉语1班白蓉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作为大一新生,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学院党委以及相关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爱护,感谢党员服务队的学长学姐,我们一定会努力学习,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人文人。”

在活动尾声,闵书记同党员服务队、大一新生等亲切合影留念,他表示:“人文学院党员服务队此次活动十分实用,党员们都切实发挥了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期待举办更多这样的活动,让党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