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中国梦·强身梦”学院2016级硕士传播哲学班党支部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办公室   发布者:党建     日期:2017年04月17日 00:00   点击数:  

强健的体魄则是青年学子们追寻国家富强,努力实现“中国梦”的基础。为了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人文学院2016级硕士传播哲学党支部组织开展“中国梦·强身梦”主题党日活动。

随着时间进入4月,成都天气逐渐回暖,2016级硕士传播哲学班党支部带领班级同学开始了夜跑活动。因为研究生学业繁忙,平日里同学们都是自行安排跑步时间,并用跑步软件记录后向党支部进行反馈。为了增进支部内及班级同学之间的情感,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传播哲学班党支部组织大家在4月14日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夜跑。活动开始前,传播哲学班党支书李孟熹同学对大家进行了动员,她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响应“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快乐一辈子”的号召,定期坚持锻炼,坚持夜跑活动,为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加油。集体夜跑起点选择在了鸿哲斋6号外侧的校园路上,终止于学校东门的国旗杆下。平日里的夜跑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为更好地投入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集体夜跑则让同学们之间增进了友谊,促进了交流。

对于夜跑活动的开展,同学们都展现出了非常大的热情。齐同学说:“研究生学业任务比较重,压力比较大,夜跑可以锻炼身体,减轻压力还可以减肥。我很喜欢夜跑之后的放松感。而且平日除了上课班里的同学交流的时间也比较少,通过这次集体夜跑,我觉得增进了和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很喜欢这种很多人的感觉。”班长牟欣园同学认为夜跑可以锻炼心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集体夜跑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活跃了班级的气氛。同时张同学也提醒大家在跑步时要注意热身,保护好身体,运动要适量而行。

截止目前,2016级硕士传播哲学党支部夜跑活动开展情况良好,后续支部还将带领班级同学坚持开展夜跑,持续锻炼身体,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和生活习惯,充分展示出青年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