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发布者:wangdan     日期:2014年11月25日 00:00   点击数:  

11月20日下午四点, 艺术与传播学院在犀浦校区一食堂三楼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艺术与传播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含预备党员出席了选举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岗主持

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383名,实到正式党员357名,到会正式党员人数超过了应到会党员人数的4/5,符合规定。

李书记首先报告了党代表候选人推荐产生情况。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的通知》的要求,艺传学院党委前期召开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传达了学校党委筹备召开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布置了选举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和推荐学校两委委员候选人的工作。经过对我院参加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的充分酝酿和推荐,11月14日,学院召开党委会,按多于代表20%的比例提出代表候选人共12名预备人选的名单,经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织组审批同意后,提交本次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据了解,本次出席学校党代会代表名额为10名。

在全体党员一致通过大会选举办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后,总监票人甘霖向大会报告了艺术与传播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党代会的12名候选人预备人选。随后,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认真行使自己的选举权,为自己心目中的候选人投出了重要的一票。在总监票人宣布了大会的计票结果后,大会主持人李岗宣布了选举结果。代表学院出席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为桂富强、李岗、闵光辉、王燕等10名同志。

最后,李岗书记再次强调,学校即将召开的第十四次党代会,以及在随后学院将召开的学院党员大会,是我们今年学院党委工作的重中之重,请各位党员务必重视。

会后,我院党委闵光辉副书记发表了自己对本次选举大会的看法,他说:“参加党代表选举大会,这既是党员们的义务,又是党员的权利。通过促进党员参与党内选举不仅可以增加党员自身的责任感,也更有利于党委各方面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