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关于举行“学习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艺传学院党员大会精神”知识竞赛的通知

来源:   发布者:王丹     日期:2015年06月12日 00:00   点击数:  

  2015年1月24日,中国共产党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学校的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综合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全面准确地学习贯彻党代会基本精神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在此之前,学院也在去年12月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确定了学院今后时期的发展规划。为帮助艺术与传播学院所有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院党员大会精神,进一步了解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学院党员大会各项基本内容和重要意义,加强创新精神,努力落实学校党代会、学院党员大会相关工作。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特举办知识竞赛,现将竞赛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形式:

竞赛围绕西南交通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员大会相关内容开展,以知识竞答方式进行,分为笔试、复试两部分。

参赛对象:

    艺术与传播学院学生党员

竞赛时间:

    初赛:周二(6月16日)19:00

    复赛:周四(6月18日)19:00

主办: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

协办: 艺术与传播学院传播系教工党支部

  

艺术与传播学院党委

 2015年6月11日